小狗查理和爺爺





小狗查理和爺爺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小狗查理和爺爺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呼嗚嗚嗚──

爺爺搭的火車終於進站了,

亨利的小狗查理和爺爺初次見面,

他們能成為很好的夥伴嗎?
防曬必備 UV100

愛一隻狗 就大聲說出來

牠將用一生來陪伴你

當小男孩呼喚小狗查理時,牠會用快到連耳朵都飛起來的速度跑過去、高興的不得了。縱使牠把紙撕得滿地都是,牠永遠是小男孩的小寶貝。這天,男孩要帶小狗查理一起到車站等爺爺。爺爺說他從來沒和狗親近過,但是小狗查理將用牠天真的模樣,和真誠的行動來溫暖爺爺的心!

這個溫暖的故事,從小男孩亨利寫給爺爺的一封信開始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親愛的爺爺:

我們有一隻狗了,牠叫查理。

查理睡在我的房間,牠和我一樣跑得很快,

還有,牠也和我一樣姓柯。

您什麼時候來看查理呢?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記得帶個大行李箱,住久一點。

我會去車站接您,我的外套有帽子,

您只要看到一個男孩在揮手,那就是我。

優美的故事和插畫? 是啟發孩子語文力和美感力的素材

這是知名作家艾美.海斯特寫的故事,對於男孩和小狗之間的情感、小狗的姿態、街上的情景都有優美的描述;而兩度凱特格林納威大獎得主海倫.奧森柏莉的圖畫,不但畫出了小狗查理的各種天真姿態,也對男孩的房間、走過的街景、等待的火車站…做出細膩的描繪,遠近有緻,每張圖畫都美得像明信片一般。這本圖畫書,不僅能讓孩子學習書信體的寫作,也能啟發他們的美感力。

★書中另附繪者海倫?奧森柏莉簡介,以及《小狗查理和爺爺》圖像賞析。

★美國各大書評 重點推薦

※有注音

★名家聯合推薦──

兒童文學作家─李紫蓉 、知名童書畫家─何耘之 、知名童書畫家─施政廷、

知名童書畫家─劉旭恭、 兒童文學專家─劉清彥、 兒童文學研究者─柯倩華、

資深兒童閱讀推廣者─葉青華、學前教養專家─李坤珊

奧森柏莉精細的水彩鉛筆畫,加上海斯特讓人會心微笑的文字,表現了小狗和人之間無條件的愛。~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推薦

每個人物姿態和細節都溫暖又迷人,這是海倫?奧森柏莉特有的圖畫風格。~柯克斯書評重點書評推薦



小狗查理和爺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ht9nv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